top of page

​NACS

New  Automatic  Closed  System

停車場用密閉式泡沫滅火設備,是一套感應到火災時,密閉式泡沫水溶液噴頭將自動動作開栓,可立即放射泡沫水溶液的新型態泡沫滅火設備;可取代傳統的開放式泡沫滅火設備。

“ 精簡化 ”

採用單層配管,將一齊開放閥、手動啟動裝置、感知撒水頭、泡沫噴頭,精簡成NACS密閉式泡沫噴頭,精簡多項設備,可大幅降低管材成本。

精簡化圖.JPG
流水檢知裝置.jpg

《內藏減壓閥流水檢知裝置》

頭向下.png
頭向上.png

《NACS密閉式泡沫水溶液撒水頭》

原液槽.JPG

《泡沫原液混和槽》

“ 穩定 ”

NACS密閉式泡沫噴頭之感熱部,使用千住撒水頭母公司 - 千住金屬所製造的易熔金屬 - 錫,擁有極高的穩定性。

NACS流水檢知裝置內藏減壓閥,可對應因夏天泡沫水溶液濕式配管內的異常升壓。

​NACS泡沫原液混和槽將比例混和器與泡沫原液槽合而為一。

“ 水源水量減少 ”

NACS密閉式泡沫噴頭只針對失火車輛進行放射,因此可有效減少使用水量。

水源水量比較.JPG

​傳統泡沫:一齊放射

NACS系統:只針對失火車輛放射

減少開挖深度圖.JPG

“ 幫助減少開挖深度 ”

因採用單層配管,可不用保留一齊開放閥之維修空間,單層可多出10 - 15 cm空間紅利,可在視覺效果同等之情況減少開挖深度。

“ 零誤噴 ”

因移除手動啟動裝置,再也無須擔心因人為或汽機車的誤觸而造成誤動作的情形。

​NACS密閉式泡沫噴頭最高可設置於10 m之處,再也無須擔心電磁閥誤報、誤動作的情況發生。

Section Title

人為因素噴發圖.JPG
泡沫釋放.JPG
採檢泡沫.JPG

​設置混和裝

置試驗閥,

可直接採檢

泡沫水溶液

​泡沫原液混和槽

“ 無須泡沫試射 ”

檢查時不需進行泡沫試射,只需從混和裝置試驗閥中採集泡沫水溶液即可做確認,可減輕事前保護作業及泡沫處理作業的負擔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