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簡介

大昇昱企業創立於1995年,成立宗旨:引進世界上優秀產品在台灣銷售,現有代理榮獲日本國家第一號認證撒水設備製造商-千住(Senju)及成立一百三十多年知名消防製造商-宮田(Miyata),兩大廠家均為消防產業界標竿品牌。未來大昇昱企業,除在全球各地繼續尋求高品質的消防產品,提供國內業者選用外,更希望能跨越其他產業,為台灣引進更多優質產品,提供國內消費者更多、更安全及更高品質的選擇。

 

大昇昱企業 Yes Grand inc.│撒水頭│消防設備│滅火設備│地下室消防│隱藏式灑水頭│水霧│泡沫頭│千住│宮田│停車場消防│停車場水霧│水霧消防│隱藏撒水頭│隱藏灑水頭│室內設計撒水頭│優美型撒水頭│消防│滅火│NF系統│NF│環境永續│環保│水霧│流水檢知裝置│警報逆止閥│一齊開放閥│水道型撒水頭│客製化撒水頭│UL│感知撒水頭│滅火器│日系│高品質│日本製│客製化│撒水設備│灑水頭│灑水設備│精簡│美觀│灑水設備│撒水設備│精品│綠能│綠建築│容積率獎勵│消防撒水頭│消防灑水頭│室內設計│優美灑水頭│設計師│強化液│強化液滅火器│金屬火災│乾粉│自動乾粉│乾粉系統│自動乾粉系統│D類火災│電動車火災│鋰電池火災│金屬火災乾粉│散佈器│滅火器│居家滅火器│火神的眼淚│FM│豪宅│放水型│裝潢│永續│SENJU│MIYATA│grand@yesinc.tw 

經營理念

品質

品質一直是大昇昱企業專注追求的。大昇昱企業絕對不販售任何令消費者有一絲疑慮的商品, 所有大昇昱企業所代理的產品,均經國際知名檢驗機構認證及台灣主管機關認可。 品質方面絕對經得起考驗。

 

安全

對於消防安全,大昇昱企業有不妥協的堅持。從消防系統設計、產品安裝到維修保養,每一步驟大昇昱企業皆要求確實執行,因為安全是我們首重的課題。我們知道每一棟建物均關係著人的安全,對大昇昱企業而言,建築不僅僅只是搭建一遮風避雨的場所,更是一處可以與家人安心自在相處的空間,而這一份安心則是大昇昱企業一直堅持達成的目標。

 

關懷

大昇昱企業向來秉持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的理念,對於與我們互動緊密的社會盡力付出關懷。近年來,更積極地增加對社會關懷面的投入,我們希望從中貢獻專業,並虛心地期望能持續為社會貢獻微薄之力。

bottom of page